今天A哥說~牙齒痛~他老人家想吃粥~於是我就想到這家簍~看了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~
今晚就決定前來試看看~未了防止踩到地雷~今天點的菜都是網友推薦的~



搭配粥品的提味料~個人覺得榨菜太甜~不喜歡~本人也不吃蔥~但是豆腐乳確實很好吃~



糜家莊標榜的是潮氏的砂鍋粥,官網上寫道:「潮州糜通常比較稠,稱的上是【濃粥】,必需使用四種不同特性的大米熬製【糜】,再混合其他食材,就冠以摻入物的名稱,如潮式海鮮糜、蟹糜、蝦糜、魚糜等。」
相較於米粒熬煮到化且滋味鮮香的廣東粥品,我覺的糜家莊的糜既有廣東粥品的濃與稠與香,大概最後又在糜上加入了新米,又多了米粒的口感。招牌之一的北菇滑雞粥,菇和雞肉都肥嫩好吃,雞肉也醃得入味,尤其是我最愛的香菇滑嫩又飽嘴,再搭配上糜,不僅美味,暖暖地滑入喉頭,感覺舒適又健康。寒冷的冬天會讓人想吃暖呼呼的粥,而夏天在冷氣房裡吃粥,也很舒服呢,尤其燥熱的夏天,適合淡一點的口味。


干酥辣翅丁
很下飯的菜~雖然用炸的~但一點都不油~有孜然的香味~有麻麻的感覺~但不辣~我很喜歡~



滷豆皮~
它不是油炸的豆皮~所以我覺得還滿好吃的



清炒水蓮~
水蓮是蓮花的一部份嗎??很喜歡這種爽脆的口感

糜家莊
市民店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/ (02)2570-1577
吉林店:台北市吉林路226號 / (02)2541-73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永久紋繡~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